今天無名掛點...發文章也不能發

修改文章要等個老半天

氣死我了...那就來逛逛我這麼多年來的部落格

來研討我怎麼了

從7年前就開始有使用部落格

一在的搬家  不停的搬家...話說會捨不得

雖然我只是偶爾發發文,但是喜怒哀樂是不計其數

奇摩部落格是最早使用的第一個,好的是奇摩是全球第一大網

只要不停的引用別人的文章,就可以幫助自己的部落格賺人氣

也就是一直引用、複製轉載..常常都會使得自己心情差

相信創作能力很強的人脾氣也抵擋不了這種事情

因為沒鎖右鍵功能

換了xuite日誌...^^" 版面寬大  是也不錯的

只是使用的人似乎少了些

再搬家@@  我搬到無名去了

有鎖右鍵功能..單篇設定鎖定OR開放,回應可限定、觀看也可限定

使用年齡層較廣泛,,滿適合我的...樣式多到不行

不過我用了這麼多年,無名一直再更改它的策略

禁止東禁止西的...深深影響到我對它的信賴度

禁用 java scrip 語法  一些愛漂亮的的格友

一定也是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最近來到了痞客...我對它有很好的印象

光語法就是一個很棒的策略,所以在它的版面 自訂欄位 功能都很方便運用

例如:公告區塊..(棒!)我真的很喜歡

尾部描述..(讚!)我也好喜歡

可以跟改欄位的標題..(酷!)這樣才不會太俗氣

誰來我家/我去誰家..(跟上無名了)

小圈圈雷達..(無名沒呢^^")

鎖右鍵/單篇設定觀看/密碼、好友限定觀看/會員、非會員迴響/插入繼續閱讀/

都跟上無名的腳步

最讚的來了....因為不受語法限制

能使用linkwithin小外掛,讓版面看起來也美觀

文章多增了一點人氣...這個可是我想轉換的地方

雖然在這沒有奇摩的人氣  無名眾多的使用者

這裡或許也是可以讓人好好待的地方吧!

若....部落格增加***隱藏內容,回復才能觀看***(論壇功能)

或許防止的是小白入侵  也可以為自己的文章標題吊吊大家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