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煩   什麼都要錢

在家裡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玩電腦也沒一個好心情

一點小事就怒火衝上來

不管再怎麼要好的朋友   他做什麼都會不順我的意

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都是一直在逼自己寬宏大量不計較別人的瑣碎事情

心情鬱悶  我的全部原則都跑出來了

我知道我從來沒這樣子過

最近就好像更年期到了一樣

我的朋友一定對我很失望

認識我的人也是如此

我的壓力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雖然繳錢不是大於在我身上

我卻這麼擔心  這也繳不出 那也繳不出

我都已經當媽媽的人

在這裡還要被長輩東罵西罵

連他一個心情差   我們都要躲在房間不敢出去

我懷疑   我真的是一個大人嗎

管教自己的小孩   我名義是個孩子的媽

實質上我卻還要看人臉色教小孩

我可以說   這是我兒子   我不能管嗎?

我要怎麼教導我兒子是我這個做媽的權利

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痛苦

是不是有錢才有地位  才有好生活

是呀  人家說小孩送去給保母或讀書呀   我就可以上班

我又不是個呆子   我也知道

沒找到穩定的工作之前   我是不會把小孩送去讀書的

在這裡人生地不熟   要找工作還需要適應這裡

這麼久沒工作   我和社會脫離太久

一點自信都沒有   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說我忌妒   我羨慕

我天生就不是這種命     也沒什麼貴人幫助我

可憐的不是只有我   還有我的夫兒們

一個自私的家庭   一個不受人重視的人生

你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不如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