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覺做了一個惡夢

也不是算惡夢  是吃醋吃死人的夢

和老公兒子不知道去哪裡玩

和友人聊上幾句喝上幾杯酒

友人就介紹他附近有一個應召站

並且拿了一萬多元請他

我把兒子放在一間空屋睡覺

我要跟著老公去

結果應召站在屈X氏的2樓

小姐帶我們上樓  還跟我們說明

若有警察來   那個窗戶是逃生的地方

和1萬元的價碼

裡面一張床  大約1坪半的大小空間

小姐帶著應召的女人來

結果是一個像非洲頭的賓妹  皮膚也很黑

我跟老公說  你敢跟他上床你試試看

老公說他喝醉了   你又不給我

老公說那你跟我完事我在跟應召小姐

不然我們三個一起   老公把我抱去床上

聽到老公這樣說    真是噁心極了

我跳起來躲去旁邊

看著老公脫下全身的衣物

賓妹也脫光    夢中聽到那女人一一ㄚㄚ的叫

我吃醋了...  我把友人給老公所有的錢都帶走

加速腳步的去帶我兒子離開

似乎過了幾個小時   我怕老公沒錢付   我又回去那個地方找老公

老公卻不在那裏了

我跑回娘家住  卻沒接到老公的電話

也沒看老公找我

幾天下來   我回家才發現我老公在家裡

我卻很生氣為什麼老公都不來找我

也急忙解釋他為什麼不找我

-----------------------------

天ㄚ   這是什麼夢

我吃醋   吃到快淹死自己了

我老公居然在我面前跟別的女人一一ㄚㄚ

都過了大半天了

心裡都一直想著這些夢

是要告訴我老公有外遇嗎

還是老公很想要辦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