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近視又有眼鏡的我

實在很不喜歡戴眼鏡

總是在上課考試的時候才會帶著它

三年來一直都是這樣保持著 直到畢業半年後

白天還很OK~可是現在一到晚上我跟瞎子沒有兩樣

雖然近視不深 但是很痛苦

看電視要保持一公尺內才看的到字幕

外面店家的扛棒即使字再大 我也必須要站的很近才看的清楚

沒戴眼鏡眼前總是白白霧霧的不清楚

有時候不清楚還要靠猜測他到底是什麼

過年前兩天 經過一家眼鏡行 他問我去配一副眼鏡吧!

因為它把我的眼鏡坐的四分五裂

我先去測量我的眼睛度數

幹..這麼久沒戴眼鏡 我的度數又增加到50度

散光還是一樣沒有變ˊˋ

也難怪我越來越看不清楚

也許也是天天長期坐在電腦前面的關係 哀~

當我戴上眼鏡之後 我到處看看四周

尤其是晚上 我什麼都看的見

不用再問他那個是什麼?那寫什麼?那家店賣啥?價錢是多少?

我喜歡一直帶著它 不是因為帶起來好看

而是我愛上看的見的自己 我不再是瞎子

眼鏡!我愛尼..若我度數又加深

我決定要拋棄尼ˊˋ 去做雷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