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國小暗戀好幾年的9年同學9月8日生日

但是常常找不到你告訴你生日快樂



我記得國中的好姊妹10月27日 、8月25日

畢業之後,我從沒跟妳們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們沒辦法原諒我,但是心中一直祝福著妳們



我記得一起玩樂的好姊妹7月13日、6月23日

自從各有一片天之後,多少我會打電話或簡訊

祝福妳們生日快樂!但是你們忘記我生日勝過於祝賀



我記得女兒的爸爸1月 22日生日

很想像正常人或朋友一樣打給你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我沒有忘記現在彼此有一個家庭



我記得一個再我上國中的三年級學長7月10日

十幾年來沒有斷過聯繫,我記得你的生日

但是從沒有一年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記得一個曾經對我好的沈先生的生日

但是,我從不想跟他說 生日快樂



我記得現在的好姊妹的生日

從來沒有忘記每年對妳們祝福

10月11日、10月22日

去年之前,每年都是你們幫我過生日



可是~我卻記不起來我的初戀情人生日

再也沒有機會問起他,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每年我希望誰記得我的生日的時候

總在晚上12點之前~來祝福我



我最最最希望的人記得我生日的時候

他總是遲了好幾天才想起我生日過了



真正該祝福我的人

卻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或許是忘記了吧!



一堆我不喜歡的人,他們總是提前跟我說

妳生日快到了,先祝妳生日快樂



今年會不會有例外,會不會有特殊..

會不會有很多祝福,會不會有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