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個遊戲玩的這麼悲哀



說來說去拐一大圈



就只有一個原因"不能現實嘛"



還說不想把心思放在網路電腦、賣帳號



還跟別人說如果有一天你交女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



縱使這樣也沒有必要對我疏遠那麼明顯



當初說一堆有的沒有的都是多於



交女朋友說啊 !線上有喜歡的說啊!



很想要連朋友都做不成是你



大家都知道我結婚了咩~



所以多少次被多少人用這樣的理由按掉



我還對你說過我最討厭這樣



今天知道又是相同的理由



我很受傷啊..



現在你跟他們哪裡不同??



只是你對我比對其他人好?



對啦 我沒辦法現實



不代表我不能在線上跟別人一樣結婚



不代表我不能享受其他人對我的好



要就繼續 不要就乾脆一點按掉



把什麼有關於我的最好都刪除



我也會不客氣的刪除掉有你的回憶



要走就走..我本來就沒有權力挽留



我又不是單身 你要怎樣我能說什麼



我不會因為你和那些說相同理由的人



然後就說男人都這樣



是我運氣不好可以嗎?



以為我把什麼事情都跟你說



你就是那個最能體會我心情的人



以為你和別人不同



可以接受我是結婚的女生做你線上的情人



最終 都是多日以來的面具



不要再刻意說你沒有喜歡的人



也不要再說不是只為了"現實不能"的爛理由



我很差要說~不適合你也要說



反正很多人都這樣對我



最後一樣 遊戲照玩、照常結婚



而且玩的時間沒有減少



如果要我說我看透你 那就錯了



因為會說這樣爛理由 都是為自己舖好想走的路



如果我不好我會檢討 不用傷我的心再甩掉我



如果我很好 要珍惜我的人不會是會說這種話傷害我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