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的時光,我們總是有說有笑,雖然我不是女祭司~但是我是女劍士~



但是我們二個還是常常一起練功,我沒練的時候~也都在我身邊~



讓我感到很高興,但是有一天我就問他說……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希望了,你會傷心嗎?」



他聽到的時候當然是無言了一下,他接著說…



「會,但是為什麼要說這個?」



我慢慢敲打著鍵盤說著…



「因為我今天突然接到一封信的通知,上面要我去醫院做體檢…」



「而且那個體檢是非去不可的…」



他驚訝的說著「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要去體檢!?」



當然我不忍心告訴他為什麼……只能跟他說過幾天後再跟他講。



接下來的幾天,他也沒再問我了~



但是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給他知道真相



這幾天玩希望都恍神呆滯狀態,當然是在想要如何告訴他才好。



接著那天終於到了,我帶著沈重的腳步走向醫院報到。



而檢查完畢後,醫生給我的報告讓我錯愕不已!



這更難讓我跟他開口了…



走出醫院…回到家的這段路程,最後還是決定坦白說出結果。



回到家開啟希望,一上線就看到他密我說著…



「檢查結果如何啦?不說也沒關係啦…只是我很在意」



當然聽到這句話!我再也忍不住了,但是手卻一直抖著…



不論我怎麼深呼吸,心跳依然劇烈,胸口也很悶…



但是我知道一定要說出來,不說沒機會了。



因為我有跟他說這次我基本上會離開希望了。



但是每當打一字,速度就越來越緩慢…



直到打到句號…



要按ENTER送出的時候



手已經快要不聽使喚,但是還是勉強按下去!



接著螢幕上就出現了……讓他不知所措的話…





而那句話就是……………



































「醫生說我體檢正常,所以……公!我要去當兵了!」



所以…我該離開你了。



而這句之後二人就沒在說話過了。



--------END---------







純屬轉載,別打我啊ˊ口ˋ歡樂一下嘛

轉自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笑話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