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空白空白

不知道腦子在裝什麼狗大便

最近一點心力都沒有

無聊看看即時通上所有的無名

一篇一篇的看

你說我有多無聊@@

了解每個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好單純地寫上自己的心情

連不高興打個文章發洩

我都覺得好有性格喔!

哪裡像我喔!

我都不知道我最近的心情

我沒有苦惱,也沒有開心

但是唯有一點值得開心的地方

就是我要搬回家睡覺了

好想念我的床

喜歡在家的感覺

不管我在家有多麼宅不想出門

還是我到現在還沒習慣自己結婚

我也還是很喜歡"家"

常常把自己所有網誌上打的文章

重複的看,看了只有回憶而不膩

發現我的人生好精采

發現我的人生好戲劇化

尤其是我的家庭背景和我的童年

現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結論就是



「我的腦袋又開始裝狗大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