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戀空

感觸良多

每個人對自己的初戀和每一段感情

都是如此的深刻

現在這個時代的年輕人

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

談戀愛什麼承諾都敢輕易說出口

下場卻沒有一個好結果

對象常常都會換來換去的

即使已經結婚的人

卻對自己的感情不忠貞

只是對家庭的一個責任

每天一起相處

很快的就變成習慣

年輕人說難聽一點就是膩了

老一輩可能認為是我們太不穩重

怎樣的愛情可以讓我們死守著

可以不要這麼快就被遺忘

幾乎的人就是有一個壞習慣

「越容易得到就越不珍惜」

「越被疼愛的人越不珍惜」

不僅是對於愛,是對所有的人事物

或許這部戀空就是一個很好的說明

世界上還是有人對愛執著

不變的、堅韌的愛

因為他最後沒有擁有完整的愛

(((美嘉:阿弘再我的心目中像一條"河流"做什麼事情都是往前衝)))



(((阿弘:我想要成為天空,因為如果我是天空,我就可以隨時隨地保護美嘉)))



最後阿弘離開了人世

美嘉再也找不到另一個天空守護她

因為天空只有一個

每天望著天空(阿弘)和天空說話談戀愛

人家常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這不是完全假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甯小聿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5/tw/legalcode查閱。





戀空

小說作者美嘉的電影感言:




    絕對不可以後悔。

    現在,抱著膝蓋封閉自己的人。

    如果不敢站起來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現在,一直不停回頭看著後面的人。

    要是不敢前進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就算不勉強自己站起來也無妨。

    就算不勉強自己向前走也無妨。


    而我覺得,看著前方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所到之處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如果還是看著前方,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我的終點站。

    而我誠心希望,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

    時而是起站、時而是路過站牌、時而是終點站。


    在最後……

    希望這份最真實的心情能夠傳達給

    身邊的人、不在的人。

    家人、給朋友、給情人。

    今天錯身而過的人、明天碰巧認識的人、後天一起大笑的人。

    絕對不可以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