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檳榔攤找朋友

沒多久,我看著櫥窗走過一個男生來檳榔攤和我朋友說話

我也沒有出去刻意看哪個男生

他們聊了大概10分鐘吧!

我的朋友突然叫我的名字

說你同學在這裡

我走出去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實在不知道他是哪一位

因為他是一個胖子,眼珠有點怪,帶著一頂帽子

牙齒也怪怪的,似乎外型和那個做麵包的孩子差不多

聽聲音也不知道他是誰

(話說他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兼一起畢業,是常常一夥玩的同學)

我跟我朋友說他哪是我同學

我不認識他ㄚ

我朋友把他名字告訴我

我當然記得名字,我的腦海浮現的是當年他帥氣的臉蛋

我不相信,他怎麼可能是我同學

我同學一直覺得我不相信它就是我同學

他就拿了他的證件給我看名字和地址照片

我看了證件上的照片

對對對對....這照片是我同學

名字一樣....你......怎麼變成這樣

他說之前喝酒醉騎車車禍

造成腦部、腿部、頸部都受傷開刀

他給我看那些受傷後的傷口

看了好可怕ˊˋ

後來進來聊聊天~發現他說話方式

和思想並沒有進步

但是他仍然記得以前的一切

我問他你怎麼來這裡的

他說用走路的

我說為什麼用走路的

他說自從他車禍後

他媽不給他騎車也不給他喝酒

聊了一下,他要走了~我朋友載他回去

腦海不斷的浮現他以前很帥氣的外貌和說話

我知道他沒有進步是因為他昏迷很久

腦部又受傷,他的智商或許還停留在那國中後的幾年裡

他現在的體型,因為受傷住院打太多類固醇所造成

他走後,我好心疼我的同學變成這樣

回到家,躺在床上也是一直想

想到傷心流淚

為什麼回來關西1個多月

給我的驚奇是一件又一件

我知道我的同學有些過的很好

有些婚姻不如意,甚至以前好乖的同學去吸毒

不然就是自殺身亡,車禍過世

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