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爆爆王都一堆房名打禁草或前30勿丟更扯的是禁排

玩一個遊戲規矩一大堆

是不是覺得有點麻煩了點

禁止一堆無聊的規矩室長一定覺得這些很沒技術性才會這樣

這些對我來說也都還好

我已經習慣這些規矩

遇到那種機掰室長就是911一次就不爽罵人之後就踢人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會9到別人

還是室長就很大尾就是有權利踢人

更機車的是

明明自己放蛋9到人家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說  要不是你連到怎樣怎樣

說來說去死不認錯是自己9到人家

打個抱歉或sorry會死膩

不然就是說我沒放   是你放的

令我心灰的是

在這遊戲中認識不少線上朋友

有天開自己分身遇到一起玩

沒想到自己認識的朋友會用以上情況對待不認識的玩家

心裡真的好氣

平常對自己認識的卻是如此的和藹

唉唉

不知道上述情況 

是不是也有其他玩家跟我一樣覺得哪一個很令自己生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