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巨蟹男生真的很會偷吃

他媽的  還說什麼顧家愛家 脾氣好  有耐心

是哪一個專家說的  給我出來

巨蟹愛搞曖昧 愛偷吃  有耐心也是對別的女人

脾氣好也是對別人

什麼女的都不放過  糙你媽的

有小孩有老婆都可以這樣搞

一次又一次 你他媽要幾百次

要搞到下面爛掉是不是

還是要搞到老婆跑掉

很會  裝可憐博取同情要人家原諒你

久而久之就不用解釋了

裝可憐第一   嘴巴甜第一

只會說對不起  還會幹嘛

還不是照樣偷吃

很會??要偷吃也不用騙人家你離婚了

還是吵架分居了

有本事告訴人家說你結婚了再去搞

什麼巨蟹感情沒安全感才會偷吃

自己犯賤啦~沒安全感

哪一個人十全十美 告訴我阿

老婆不夠溫柔  要找一個溫柔的

外面那個沒有錢的  再找一個有錢的?

不知道你要補多少的老婆沒有的

要找幾個女人來補足

很會???要偷吃要玩不是男人的專利啦

要玩大家一起來玩

有本事偷吃 就要懂得擦嘴巴

我有不准你交女朋友??幹

哪幾個老婆准許另一半能交女朋友的

我已經很大方囉~沒必要騙東騙西

沒種?不敢跟我說才用騙?

對啦~就是我這種78個性乜  他才打我

他在怎麼沒用  也不會搞這種

你咧~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