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辦法拋開過去

為什麼我要一直活在過去

為什麼我覺得我現在還是小時候

為什麼我不想長大

為什麼我現在記性這麼差

為什麼忘不了過去好的壞的

為什麼我忘不了爸爸的不存在

為什麼我還渴望有爸爸

為什麼河馬可以讓我得憂鬱症

為什麼女兒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歡迎愛我卻讓我害怕

為什麼賴布料當初要騙我

為什麼多米不敢承認一切

為什麼盾地重義不重情

為什麼丞當初不和我說

為什麼我傻到又結婚

為什麼河馬要說謊取悅牠憐憫的心

為什麼河馬老婆要怪我不盡責

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為什麼兄弟姊妹不和睦

為什麼我個性這麼爛

為什麼我總是讓姊妹擔心

為什麼這家子親戚都不團結

為什麼我外婆這麼歹命

為什麼我嫁人了還讓家人擔心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作夢

為什麼我每天全身神經緊繃

為什麼明明我沒事 卻感到壓力如此大

為什麼我要爲了這些事難過哭泣

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