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要滿27歲了

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

27歲的年紀說小不小說老不老

也算是熟女的年紀

外表個性一點都不成熟

今年的生日我想我過的很幸福

這一年有這麼多的人陪伴

只是生日那一天還沒到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8月1日的那一天

會不會如往常一樣  姊妹來替我過生日

我說實在的 我不想讓他們破費以外

也不想看他們替我擔心的模樣

我這個做大姐的 嫁人了還是讓姊妹家人擔心的

生日我只想聽到你們對我說祝福的話

其他的不用了  好嗎?

最重要的你ˇˇ

短短幾句話

雖然不能擁有全部和一切

但是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要開心你為了我做的事情

這樣你才會幸福

在別人眼裡的你

一定是最幸福最快樂的

我很珍惜  不計較這樣的環境

我很滿足  很滿意你所給我的

我快樂  你也要開心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