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奇唄!我怎麼兩天生日



8/1是我國曆生日



8/2是我農曆生日



我很幸運過了兩天



8/1在家當宅女



到了晚上如往年一樣



等待姊妹來桃園陪我過生日



只是年紀大了 有了各自的家庭



不能在外玩通宵 唱唱歌喝喝酒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姊妹的情誼



是我覺得我這個大姐做的很差勁



沒有辦法讓姊妹得到像她們對我的待遇



很想對妳們說聲對不起



我還讓妳們擔心我關心我



當妳們也有困難的時候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妳們給我太多了 很感動



到老我們也要相知相惜喔!!



到了80歲  我們還是最要好的姊妹



<------------------------------------------------------------->



今天收穫良多



我要謝謝你(妳)們



↓-------------------------------------------------------------↓

鐵妞的祝福



引劍大叔的祝福



丟丟梨子的祝福



把妹的祝福



姿嵐的祝福



快攻的祝福



丞的禮物



傑的禮物



蓉的禮物



鈴的禮物



有些漏掉的部分名單



很抱歉  我一時記不起來



我謝謝你們陪伴我這兩天的生日



感動+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