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無名一用就3年

但是卻不能在這裡寫下我的心情

我用了這帳號已經有超過十年

即時通好友帳號都已經超過200人以上

可是,看著看著越覺得這些人都是假象

包括遊戲中的你們

到昨天我才知道

遊戲不是沒有所謂的朋友

只是在心目中朋友該為朋友做了什麼事情

定義不同吧!!

最差的就是見色忘友

再來就是利益交換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種

是真心真意還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只要你對我好

在我能力範圍內   說到做到

嘴巴老是說我不錯  我是你的朋友

但是你為我做過什麼事情

我不是想要得到回報

但是我有事請求你幫我

事實上你幫的到  你說你沒辦法

但是你卻要我找其他人

我找到啦    是你鼓吹他來找我要回

意思他只能幫到我現在

我沒有話說   感謝他這些日子的幫助

是你要他回頭找我   你知道了  卻還是無動於衷

難道錢真的比朋友重要嗎

你也知道我批評網路的用詞

日久見人心   你不知道是我看破的第幾個

你已經傷過我一次 

你用盡千方百計  死纏爛打的方式要求我不再生氣

我很想後悔當初我的決定



今天,我即時通帳號用到今天

我想重來一變

但是我不會放棄這裡的一切

我的心血  



如果看到這一篇

沒有我的即時通卻要找我的人

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

你很需要帳號

我會給你

((只有此篇我說的人沒有))

反正你都說遊戲沒朋友不需要朋友

何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