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期我就開始使用奇摩部落格

對我來說奇X部落格

他的優點是他是全球第一大網站

不需要任何推廣 

也不需要來用自己的巧手發表自己的文章

只要你拼命的發文章或引用別人的文章

讓部落格增加更多文章更容易被搜尋

自然而然每天就會有很多人氣

但是對我來說它的缺點是

它沒有辦法單篇文章設定密碼或限定好友觀看

功能上比較簡便

樣式製作顯得比無X部落格更難更花

沒有可設定鎖右鍵的功能

所以不斷的有一堆眼瞎眼盲手殘的格友

不停的盜用  沒引文直接複製轉載發表

更扯的是直接複製說是他的作品

在那裏花了2.3年經營的部落格到現在已經荒廢了

整個心轉載來無X部落格

對於這一個只能再和其他的部落格比較

這裡需要靠自己的心思來製造人氣

即使拼命發一堆文章

還是需要用心經營去推廣

若是像平常偶爾發一些

卻沒有真的想去經營

我想部落格放了一年

人氣都不會破1萬

說實在這裡實在不錯

可以單篇鎖定或開放某好友觀看

更可以鎖死右鍵

樣式多雖多  但是不會五花八門

最近我又愛上了另一個

痞客X

功能很多  是我上述說那兩個綜合+更多

至少我目前都很滿意

雖然它的樣板很簡便

也沒有這麼多人使用這一個

人氣更不用說   和無X一樣

我想有長期在用部落格的人

應該都想比較  一直換到很滿意為止

雖然花很多時間在原來部落格寫下紀錄

我想人總是會求新  都有不斷成長的空間

為每一段的成長記錄下來



奇X  

使用年齡層約10~15

使用族群★★★★

使用年齡層約30~45

使用族群★★★



無X  

使用年齡層15~30

使用族群★★★★★



痞客X 

使用年齡層28~35

使用族群★★



天X

使用年齡層22~26

使用族群★



我說的一堆眼瞎眼盲手殘的格友

應該看得出來是哪一種年齡層ˇˇ

B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