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換上音樂

好多人問我這一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我第一次聽到我也覺得很好聽耶

沒想到也很多人和我一樣

今天無聊學習手繪

突然靈感來了

呵呵~ ~ 把我的手繪和音樂結合

摁摁  真是個不錯的點子

順便分享我的第一次手繪品

真的好醜^^"  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這首歌

想要自己去下載的

記得給我一個回應表示一下喲!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

這裡也有我自己準備的

語法分享為自動+重播

背景圖片寬度188

背景圖片高度149



(((音樂底圖)))

語法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音樂 音樂評論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