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有發文章 也沒有做圖

這些日子都在荒廢去玩瞳光

至今已經三個月了

我已經在今天下了一個結論

心得就是  還是不宜接觸

圖片能表達我的感觸

我累了...

"獵物"是一個最好的說詞

是最貼近我現在此時此刻的心情





-獵物-



我猶如你的獵物般 你絲毫沒有猶豫

  一把弓箭重重的射進我的心

當我知道我成為你眼中的獵物時

就已經知道自己沒有價值

而我不逃避的勇敢面對

卻心甘情願的等待...

等待獵人射殺的那一刻

在臨死之前 我要告訴你

我不後悔遇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