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去點了5顆痣

小姐說有一顆痣是好的耶

但是我聽說那是愛吃痣

而且長在那裏實在很醜

我還是決定要點掉

結果隔沒5天

我的右邊大牙居然崩掉一半

我的天呀ˊˋ

老公說你不覺得是妳愛亂點痣嗎

那時候真的沒有感覺

花了8000去裝了一顆牙齒

2個禮拜就裝好了

一裝好牙齒

過兩天我的左邊上面最後面牙齒

喝冰水好痛  咬東西也痛

剛好又是禮拜六

診所沒開 只好等到禮拜一

好啦~~我以為是住牙惹的禍

沒想到他說沒有蛀牙

是牙周病造成的

他幫我清潔我的牙齒

這天晚上回來

牙齒比還沒去看醫生的時候還要痛

痛到連左邊下面大牙也跟著痛

痛到晚上睡不著

比蛀牙神經痛還要痛

這時候老公又跟我說

誰叫你愛亂點痣

心裡已經開始覺得

真的是愛吃痣的關係

隔天我痛得忍不住再去診所

他把我的神經抽掉  回來之後沒有疼痛

喝冰水熱水也不會痛了

似乎還是沒辦法咬東西

過兩天  發現牙齒好像有鬆動

今天晚上還是要去複診

檢查我的牙齒和補其它牙齒

希望我的愛吃智的危機

就死打住

不要再折磨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