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在公司做了3年,今天是滿3年的日子

居然被約談說今年請假率高、這個月工作態度不好,又不夠積極

說到請假率高,我也沒有那位領班請假的高...

說到工作態度不好,我從來不認為我態度不好

積極問題我可以承認

為什麼那位領班就可以一直請假,還可以填寫刷卡異常單不被扣錢

我們工作明明比它辛苦,為什麼它還可以被調到辦公室做文書

難道是人家常說的"包庇自己人嗎?

主管也沒有想過自己帶領之下大家才會如此的不好

以前的主管帶領也從沒發生這種問題

自己管理不當為何要拿我們這些小員工開刀

像威脅般一樣的只給我們1個月改進,否則叫我們吃自己

他們只會看外表,我們的辛苦他又不曾真正了解

只會看我們的不好,好的時候也不會看見

我不奢求公司給我什麼配股,我只是不享受到委屈認為我對公司沒有貢獻

想想自己的主管連機台都不會,可能連基本簡單的磨邊都不會了

看似簡單的東西,也是一種技術

我也從不曾說過我是監工,也不需工作

我真的覺得我被誤會,真它媽的"幹

如果你是個主管,應該了解我們的過去與現在

過去我們很好,也很快樂!

現在的我們不好,你要檢討自己是否管理方式有錯

不是只要威脅我們,我們就會乖乖聽話

我們現在不快樂,你有想過我們為何不快樂

不要只會說別人不好,因為不好的人不是我們

而是你包庇那些人的人

其實我們工作能力很強,也可以做到大家受肯定

但是我們做的越好,並沒有得到更好的鼓勵

做的越好,只會便宜你包庇的那些人

我會檢討我自己的出席率,主管你會檢討自己什麼???

你整天來公司談戀愛就好了...你自己也不是常常請假

想要開除我們,請先開除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行業 上班一族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