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撐三年終於即將要畢業了

在我要報名唸書的那一年

我的同事帶我去楊梅的一間廟算命

我問廟宇說我今年想要讀書,請問可以畢業嗎?

他回答我說:你最好不要唸書,依你的個性,是不可能畢業的

我當時有點失望不想唸書,可是我還是報名唸書去



當我失落無助的時候

我進了一間公司((XX影像公司))

當時和我面試的徐經理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我們公司要高中畢業

我說我不知道~並且回答他說:沒有關係,我沒有高中畢業但是我可以做的很好

徐經理馬上給我機會叫我立即上班

雖然徐經理在短短時間內就離開公司回台積電

我想報答徐經理給我的一個機會

更想打破那間廟所說的話

今天我雖然難以相信自己要畢業了

也許是我很幸運的..遇見兩個對我很好的導師

在班上雖然很多小朋友,不過也是有幾個合得來的同學

謝謝老師對我的好,也謝謝幾個可愛的同學



還有ㄡ...更感動的時候,就是在5/12那天來參與我婚禮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