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x

忽然起風而回頭看一看 那裡有一條路想走

真的不知道 忘記我這裡念頭而活下去的路

我無法接近你 人生沒有給我勇氣

真想知道你離開我的理由 離別之後的愛情會可惜

站在下雨的這條路上 每天看著天空一直等你回來

說不定可以聽到拋棄我之後 你也自責而難過的消息

我選擇愛情而放棄友情 不顧一切去愛你



這樣也還不夠嗎 現在只剩下回憶

站在下雨的這條路上 每天看著天空一直等你回來

說不定可以聽到拋棄我之後 你也自責而難過的消息

原諒而重新開始 拉回美好的過去

若愛你而承受的痛苦 那麼這樣的痛苦也是一種快樂

那麼這樣的痛苦也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影像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