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我開始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唉...害你老木不能出去玩



害你老木睡不飽



聽到你一一ㄚㄚ的聲音



我還要爬起來抱你、哄你



有時候不知道你哪根筋不對



害我要陪你玩到天亮



我好想一覺到天亮



兒子乖乖唷



ㄋㄟㄋㄟ要喝完



快點長大喔!



等你會走的時候



你老木去哪都比較方便



帶你去看妹妹、把妹妹



不要當愛哭包愛生氣鬼



不然你老木要把你賣到愛哭店裡面喔!!





你乖乖~



你乖乖~



長大做個好孩子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