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 妳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妳不會累 但我卻愛妳愛到好累

從沒有危了險 不過安慰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妳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在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妳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

陪你度過





妳聽我說 你不要怎麼做

妳不要看著我 說妳已經知道怎麼做

妳很難受 我願意陪妳一起承受

只要妳不怕痛 在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陪恨邊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妳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妳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在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妳更難過

妳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

陪妳度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妳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在讓妳寂寞 也不會讓妳更難過

妳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影像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