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很多大大小小的汽車旅館和飯店

所以對價錢和房間規格、設備也當然越高

為了挑到自己滿意的汽車旅館

2/13我們在台中從晚上9點晃到12點走進大大小小許多不同的汽車旅館

就是為了要挑自己合適喜歡的房間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很多房間都客滿或者需要等待客人退房

開車的他累了,我們要的房間的條件之一"Will或KTV"

那現在基本汽車旅館一定有SAP、按摩浴缸、30以上的液晶螢幕等等..

像有"Will或KTV"那麼好的房間素質當然有的業者準備的房間不多

一定被其他人客訂走 唉..

他繞的受不了沒耐心 繞到一間扛棒看似不錯的汽車旅館"威X斯"

一個晚上也才28XX元而已 他說是他目前最好的

其他都有人了 他的簡介把房間拍的很漂亮 好吧!決定進去

在門口招待處已經看到有什麼活動((情人節活動))住宿7XX起休息3XX起

一看就可想而知,應該就是普通房間

車庫鐵捲門 還可以

車庫往二樓的樓梯 有點毀損黑黑的

尚未開燈之前看進去 還不錯ㄝ︿︿*

開燈出後 門口附近的地板和牆壁角落 毀損

床上的地毯它採用有點米色 已經變成黃黑色

裝飾不錯 有點尿急 先上個廁所好了

馬桶邊有個電話系統 已經搖搖欲墜

咦~按照慣例,先放個熱水和開啟浴室的電視

一直按一直按開啟,我蹲在那裡按了3分鐘的電視電源 開不起來

叫他也來按按看好了ˊˋ搞不好是我力氣不夠大

他也蹲在那裡按好幾分鐘 只好打電話向櫃檯反應

3分鐘之後有個他們的服務員先在樓下關個總電源才上來

手裡拿著遙控器一直對著電視按呀按

他自己也覺得難搞定 我就在旁邊說我可以換房間嗎?

他不理我 繼續按他的遙控器 好吧!電視開啟來了ㄝ︿︿*

他就說把遙控器留給我們按 人就離開了 

房間這麼差,連一句抱歉也沒有

一開啟來就是A片台 聲音太大了啦!搞不好人家以為我叫的很大聲咧ˊˋ

快點轉台~~~按按按按按拼命按遙控器 挖咧~遙控器按不出什麼鬼東西

大小聲不行、轉台、不行..什麼按鍵都不行就對了

只好去按那個沒用的牆壁按鈕 可以轉台ㄛ^^

從17台往上按一下跳29一下跳36一下跳別台

轉小聲 沒反應 不給我大聲也不給我小聲

媽的 火真大 打電話說我要退房辣

他說要收我們休息費用680元

因為我們進去已經超過15分鐘了

所以跟他辯論沒用的 算了 給他辣 不爽 服務態度不佳

我從12:01買房 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回來近房已經是12:06了 我花了5分鐘拍照看看房間

花了2分鐘上廁所 花了10幾分鐘按電視 我連床都還沒躺上去

我出門口退房也才12:34分

我30分鐘花了680元只有上廁所跟按電視拍個幾張照片

我也是因為看到扛棒他說新開幕 我才去看的ㄟ

給客人退房也不會不好意思?

那種地方就是要給客人享受休息娛樂的地方

你知道什麼叫汽車旅館嗎?

北區

百老匯、采舍、激點、絕色、I DO、天堂鳥、168、薇閣、丹尼爾、碧雲天等等...

中區

沐蘭、沐夏、麗心、悅萊、悅豪、左岸等等...

天呀~我怎麼這麼倒楣

花錢消災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