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線上遊戲相識、因為線上遊戲見面

因為線上遊戲相戀、因為線上遊戲分離

我不懂每一次見面是為了什麼

是喜歡、是朋友?

我不懂每一次玩笑生氣為什麼

是在意、是小氣?

「斷交」..兩個字,令你印象深刻

深刻到你2個禮拜不再找我

深刻到即時通狀態打「我很愛我老婆」

深刻到你在情人欄打上

「只在乎曾經擁有,沉默4因為包容,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我心裡沒有忘記過你,縱使我再難過,我也無法忘記你

我更想說..你真的那麼不在乎了嗎?

你就真的把我們之間看淡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