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就這樣每天和你聊天掛房

漸漸的..

我以為自己很幸運遇見和我談的來的

也漸漸的..

自以為你會喜歡我這樣的朋友

我把你說的話每句都當真

每句當作承諾

自以為我的個性有人欣賞

所以每天開心面對你

每天和你聊天

其他人的措合、你的配合

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

原來你給我的信心

是要等到最後併一次把我擊垮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讓你選擇我

我更不知道你對我的心態

我實在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網路沒有真情也沒有友誼

一切都是假象虛幻的愛情



我還是很想偷偷看著你

但是我沒辦法再和你說任何一句話

我想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越來越討厭你

但是我沒辦法假裝我受過的傷

你給我的傷害、你所有的欺騙

你說過的話、你每天的陪伴

想起都是那麼虛偽



我可以說我後悔認識你嗎?!

還是我能說是雙子座太善變呢?!

你像極了!!一句歌詞

「昨天是我的戀人 今天是我的愛人 明天是離開我的人」

你說變就變,但是我來不及反應..

你可否想想有一個人真的動心了

我想說..如果沒有認識你

那該有多好?!

是否那個叫小調的就不會不開心

我要說我在意你還是恨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想說..如果你想傷害我

我不會再吃虧上當了

請你走出我的視線

如果想當朋友

不要再刻意跟平常一樣要陪伴

我仍然默默的、靜靜的聽你說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