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回憶"這首旋律

內心湧起這一番話

親愛的…





可以告訴我你有多在乎嗎

可以告訴我你有多喜歡嗎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愛我嗎

可以告訴我你難過的事嗎

不要一直對著我微笑好嗎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裝堅強

你有沒有想哭泣的時候呢

沒有我的日子你有想我嗎

再度重逢後願意珍惜我嗎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你徹底佔據我的心

我好害怕看不見你

請你緊握著我的手

不要再鬆開了好嗎

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就算我只是個玩偶

我還是要說我願意

願意你做我的主人

只要你陪伴在身邊

天塌下來我也不怕







你給的「溫暖的手」

你給的「體貼的心」

這些我全部都要佔有

一直到我老直到我死

我絕對不再放棄你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甯小聿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5/tw/legalcode查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