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咧

我不否認你所說的事情

我說過了不影響到我@@

唔...不知道我哪一篇打上誰的名字

讓人這麼大的誤會喲

真是好冤枉呀ˇˇ

不知道我打這樣是侵犯到誰了呢

攻擊到誰了呢@@?

可能我打字很難聽

說過我只是小牛試刀而已ˊˋ

你也不輸人呀

惡人先告狀  我沒在怕

先坎先贏?

我都說有這種男人很悲哀啦

所以怎麼會讓我難過呢

剛好加上你

悲哀加上悽慘落魄

可憐可憐@@

我很同情你呀...不關你的事情硬來攪局

在白吃的人也知道,這麼剛好?

打這麼明白,不知道是給男朋友看的嗎

到時候不要給我罪加三等

跟你說,我從來沒有怪過你

我很明白事理,罪該萬死的他

不要自己沒事找事做

如果不是打給我,急著坎?

少來這一套

我沒惹你  這是事實

不要給我硬背上罪名

罪過罪過.....

既然不是打給我

我也會信

但是打了一些話

讓我更確定囉!!

心知肚明

乖~

不要再搞這一套

我不吃的

好像無名有一種東西叫備份後

別怕~~那種東西無名會保留

坎了一樣有證據@@

事態嚴重事態嚴重囉

不知道哪一篇比較嚇人呢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