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你的心在想些什麼

忽然間你對我如此冷漠

難道是我真的有哪裡做錯

才會這樣狠心的對我

分手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天真的美夢已全部破滅

愛你的心被你殘忍的撕裂

滴著血去面對這現實的一切

你像無情的烈火

將我的愛情和幸福都吞沒

你早忘記了過去許下的承諾

海誓山盟終成回憶了

印在我腦海裡深深的證明著

當初決定愛你是錯誤的選擇

分手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天真的美夢已全部破滅

愛你的心被你殘忍地撕裂

滴著血去面對這現實的一切

你像無情的烈火

將我的愛情和幸福都吞沒

你早已忘記了過去許下的承諾

海誓山盟終成回憶了

印在我腦海裡深深的證明著

當初決定愛你是錯誤的選擇

當初決定愛你是錯誤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音樂 音樂評論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