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因為萬聖節的到來

新增了這些萬聖主題

很可愛!!









好有FU~喲...........



就有一股衝動幫自己的農場拍一張照片做紀念10.30





因為剛開始被不認識的好友偷農作物



害我不爽









有股殺氣跟不爽讓我一直繼續玩





花了點農民幣好賺錢





我就把不認識的好友坎光光





哈  ....  我好賤





聖誕節也快到了





該不會出聖誕主題吧 ....  加點音樂好嗎





或許我會更有靈感做出更好的圖











萬聖節    沒糖吃





















看農作物就夠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