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以為可以這樣和你一直牽著手



「愛」以為只要彼此不放手就不會別離



「你」短短的幾句字眼就讓我認清事實



「我」把愛情應走的路程鋪陳的太完美



「不」過都是只看表面不敢承認的性格



「後」來都是我衝動都是叛逆的惹的禍



「悔」不當初為何當初要靜靜的等待你



你拼命的向我解釋圓謊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做



我知道我這樣做太自私



只是為了當初沒有表明



現在想整個人將你霸佔



也知道你有天不屬於我



你遲早也有自己的自由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我還是會實現我的諾言



將你放在我內心的深處



一直靜靜的牽著你的手



不管你有沒有改變現況



打勾勾ˇ



我先說這就是我



打勾勾ˇ



我絕對不會放棄



你的現在和預知的未來



不管好壞我都會支持你



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我會陪伴你就像你陪伴我一樣



生氣、難過、哭泣、開心



還有我在角落等待你的呼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詩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