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四年一次代表、里長的選舉

總算讓我見識到選舉的可怕

我也才知道

就是因為有百姓們的貪婪

才會有貪汙的官員

在一個小小地區上

難道看不出來到底誰有在為人民做事嗎?

一個鎮長為了想要貪汙遇上一個懂的預算的代表

這一場戰爭到底該怎麼公平

鎮長出資金幫忙對手代表幫忙買票之事

地區百姓們都知道

卻因為百姓貪心造就了一個會喝酒、賭博、詐賭、貪污的代表

還造就了一群沒有風度的代表後援會

這些百姓的選擇  我不能說我不服

因為我們沒有證據可以舉發

只希望對於百姓的選擇  都不要後悔

現在只能問問老天爺   你是否有睜大眼睛看看

雖然一個懂得合理預算的代表  一向光明正大的性格

在一個會想貪污的官員眼中   永遠是個眼中釘

但是真正為百姓做事、為台灣政府省荷包的人不多了

常常看著電視有關政治誰誰誰貪汙...

我真的覺得...在台灣

一定會有光明磊落   不貪汙的人

誰說一個官員當久了就一定會貪

一個正直和小人的對決終究的結果還是

好心沒好報   好人被人欺

請問上蒼   既然這樣  我們還要當個好人嗎?

當個小人總有個好處

老天爺,再給一次機會轉圜吧!

我還是會每天祈禱有奇蹟發生

那些有眼睛卻沒有良心的百姓

你們要為你們的選擇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