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就要到了

在去年之前  最期待的是這一天的到來

喜歡驚喜的我  喜歡受矚目的我

今年卻很害怕這天來臨

因為自己要正式踏上熟女之路

我老了   我說我不想長大

我還很幼稚   我還存在18歲的心智

懷抱著20歲的夢想

我還喜歡回到我生長的家庭   在家當著孩子王

如今我要滿28歲了  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媽

老是喜歡回娘家  在家人面前永遠當個小孩

要家人叮嚀我  叫我吃飯

給我零用錢 去買東西吃

唸我三餐不正常  身體會壞掉

我不想要生日了   我不要驚喜了

我只想不要長大好嗎><

祝自己永遠的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