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逛一些格友的BLOG



發現他們真的做圖像方面很厲害



有可愛風格、華麗風格



但在我的生活世界中



沒有一絲靈感讓我做出那些風格



只能用羨慕的眼光欣賞這些格友們的好作品



我喜歡聽抒情的音樂



因為那些音樂會令我回憶~往事和人生歷經之事



我的作品加上回憶



自然而然我的圖就看的出來



憂鬱呀



我的人格不是這麼樣子(曾經是)



但是始終做不出完美的調調



今天能在這裡發表我的圖像作品



我真的很感謝一些人



陳X凱吧..感情姑且不談   感謝你教我怎麼上傳空間



幸福偷偷   謝謝妳讓我知道   圖也可以做出靈魂感



還有一些格友和被我路過的網頁教學



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我還要繼續學習



雖然我風格已經確定



就是走"憂鬱"路線的嘛



不過我會讓憂鬱的人更憂鬱



這好像不是鼓勵的話ˇˇ



我的意思是說



我會藉由圖像把憂鬱表達的更好



我也會嘗試其他的



PS.其實我有嘗試過可愛風格,不過第一張作品就被打槍了



所以憂鬱就是憂鬱(((別再亂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設計 平面設計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