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長舌婦



心情不好寫個網智來抒發一下情緒這樣也不行?

心情好寫個文章練練文筆也不行?

寫個心情不喜歡上鎖啦!!

就是希望看到我打的人可以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看了人家的網智人家的私事

都可以當作你的閒話家常逆

不管你認不認同我所有文章的內容

你喜歡可以在這裡回應

不喜歡  不爽我寫的

你也可以在這裡跟我說

不管我們有什麼樣的交情或是關係

不要在那裡長舌婦到處道人長短是非

還是喜歡看人吵架你會比較爽?

書都唸到哪裡去?

還是你家庭教育就是如此?

這不是年紀長輩晚輩的問題

你是不是該去多看一些經書學佛啊

你不懂因果嗎?

這麼愛當長舌婦挑撥離間

嘴巴說的多好聽是為了人家好

不要嘴巴說說

做的卻是下流的行為

要重複一次嗎

下流的行為就是你這種「長舌婦」

希望看到人家失和關係破裂的「長舌婦」

就算我不好  我很差勁

輪不到你來批評我或是指責

更不要用這些小人行為來陷害我

我再說一次

自己不檢討自己的小人下流的行為

管到人家家中的事情

我沒指名道姓

自己愛對號入座  我不負責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

拜托一下

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就好

我還是那個尊重羨幕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