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經過了一個多禮拜



沒有挽留、沒有重圓



雖然你給我的理由很像很有道理



經過幾天看來



那個似乎很有道理卻變成謊言、分手的藉口



當初說好的你做不到?你的承諾做不到?



我好生氣的是,你用謊言、藉口來騙我分手



不是我放不下,我哪有什麼資格要求你不要跟我分手



你有對象就要說,我沒有理由霸佔你



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



但是你第一次是這樣



第二次說的多好聽,結果呢?



你在踐踏人家的感情嗎?



這樣我還要臉皮厚一點做你的朋友嗎?



被你甩兩次還可以當朋友?



我想我繼續做你的朋友我會被恥笑吧!!!



我說話不甜、不溫柔、長相更加不美



還有我是人妻ㄟ....算了~當作我放你一馬吧!



真希望你有一天也能得到像我這樣被耍的報應



等你報應來到的時候,記得來找我一起討論彼此的心情



雖然我很享受昨夜在夢中和你相遇相愛的模樣



不過,我已經有一個願意傾聽我的話的另一半



我對他不會像對你一樣,付出感情



因為我已經不傻了



我也已經不再想你了啊!



只要沒有看見你~我心情就會很好



我就不會想起你的背叛



不用說我的感情



你沒多久又來一個,呵~從還沒分的時候你早就忘記我囉!



今天心情不錯︿︿* 再見了!舊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