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丞和我下一張(熱鍵:c)



從以前一個單純遊戲阿給



到現在~我們認識有2年多



唉唷...太多不想紀錄進去



以免有人又在7嘴8舌胡說8道



這張照片是我用我的爛手機



在遠東幫丞拍下來的



唔~保留很久了哦!!快變古董了



是我目前為一的紀念照



說的好像丞要死了下一張(熱鍵:c)



沒關係辣~等我頭髮正常、指甲變長



有空在去吃飯打電動逛觀光夜市下一張(熱鍵:c)



雖然現在不是常見面



還有阿給可以一起玩 即時通一起聊下一張(熱鍵:c)



姊姊疼愛你下一張(熱鍵:c) ˇˇ



=========提外話=========



我的愛哭包遺傳到丞的小眼睛下一張(熱鍵:c)



以後會是個大帥哥嗎???



有一個人,現在老是說他是大帥哥 證據在這裡



你比我還像孩子的老木咧下一張(熱鍵:c)



一點都不像我怎麼會是個帥哥呢!!哇哈哈



看妹妹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長的像我 小時後是個美女



長大可能就會醜了一點  不過好加在身高沒遺傳到我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圖像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