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每個人都有忍耐的底限



一但超過了,就沒有轉圜的餘地



朋友就是朋友~沒有哪裏不一樣



我們既然要做到好朋友



就應該劃分界線



朋友就是朋友~沒有一絲的情感



我們既然要劃分界線



不應該為此感到難割捨



相信我!!!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無論在線上或私底下一直都是



只要一天跟你不是情人



我就不會在意你的一言一語



相信我!!!我是分明的一個人



如果你難過~我也絕對沒有好過到哪裡去



如果你開心~我一定也會很開心



因為朋友就是朋友^^~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