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  一直在想妳

今天又再一次鼓起勇氣打電話找你

很幸運的 聽到妳的聲音

這三年來因為你上學

打去都是你叔叔接電話

我聽到你叔叔的聲音就切斷了

妳跟媽媽說我一到禮拜五都要上學

要上到6點半 妳晚上再打來

今天禮拜六

這次媽媽終於等到妳接電話了

問妳妳還記得媽媽嗎

 妳說妳還記得我

五歲時媽媽有帶妳出來玩

妳記得嗎

妳說我忘記了

不過以前啊嬤都會跟我說妳

現在他都沒有說了

五歲時妳也說想媽媽

叫媽媽過去跟妳一起住

問妳會不會討厭媽媽

妳說你討厭媽媽

媽媽妳為什麼都不來找我

媽媽因為妳爸爸說你上幼稚園的時候

妳天真的跟同學說

妳有兩個媽媽

讓同學笑妳

妳卻說媽媽  沒有人笑我

媽媽妳過來找我好不好

我很想媽媽

媽媽也很好想妳

我的眼淚禁不住掉下來

我沒有勇氣去那裏帶妳

妳說家裡找有妳一個人

妳也不會跟別人說

其實當年就很想把妳帶在身邊

連妳的爸爸都不要妳

畢竟那裏比媽媽的家庭還要完整

媽媽有答應妳過年以前一定想辦法去帶妳出來玩

媽媽等這麼久  終於等到妳會寫字

寫起媽媽的電話 以後想媽媽要打給我

我答應妳的事情  媽媽會做到

苡暄 妳真的長大了

不要忘記媽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家庭 兩代之間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