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遇到某個適合你、又與你相愛的人時,就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你做錯了事,當你傷害了他,當你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為甚麼還要堅持不肯道歉呢?

愛情就像一顆雞蛋拿在手裡,應該小心呵護,而不是將它丟到地上,才訝異它怎會破掉!

愛是需要說對不起的。世上除了親情之外,並沒有不需要說對不起的愛。

愛的過程中,不容否定的,它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不管愛的結果是合是分。

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利益,你愛一個人,願意對他好,因為你覺得很快樂。

偉大的愛情應該禁得起考驗!

可是感情既然這麼可貴,就應該小心翼翼的呵護才對,而不是有事沒事拿來考驗一下。

假使我們真的失去了它,那只是表面或形式上失去它,在生命裡卻能永遠擁有它。

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愛情,盡力享受愛情的美好,避免它會帶給我們的痛苦、傷害才好。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我願意為愛情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願意為愛情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我願意為愛情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 

我願意為愛情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願意為愛情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

我們不要輕忽愛情,因為『愛』是每人都有的天賦,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

我們不要高估愛情,因為愛情不能讓我們克服一切、得到一切、也不全然是美好。

你不道歉,他不會知道你心裡的歉意。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你也可以為愛情犧牲,但這犧牲一定要是自己心甘情願,而不是委屈、很勉強、然後要求對方來報答你。

但若愛情必須受到一些波折、一些打擊、一些傷害的時候,我們也能挺身去接受。 

不要去考驗愛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驗,更無須害怕考驗會失敗。

我們當然都希望愛情能談的平凡、順利,一輩子都沒有任何問題。

一句對不起,曾經是多麼難以啟齒也好,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說,你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詩詞
    全站熱搜

    tina71817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